close

SAKE BAR HAGI - 152 West 49th Street, New York, NY

這家燒烤店很好吃喔~ 應該剛開沒多久.. GOOGLE 上眾人的 review 是接近五顆星的

七月底趁著連續兩個面試完, 覺得應該犒賞自己一下就跑去吃了..

他的東西跟大將很類似, 啦哩啦雜很多選擇~ 下面是菜單.. 她們家 Sour (一種水果酒), 很好喝~ 我點最 popular 的 Calpico Momo Sour $5

sake  

烤牛舌跟炸G 都很鮮嫩好吃~

beef-g  

飯糰跟日式豆腐

sake1  

總得而言食物很好, 空間雖然也是在地下室但是比大將新穎寬敞~ 以後不用特地跑去東村了~

話說那天面試, 成果不錯..那時在家附近上班, 真的要進城, 就是把事情都安排一起,  第一個面試成果是終於把我的六位年薪加了一成(在這種景氣, 不容易了啦.. 要像我在07 年那樣大耀進, 很拼啦, 不過我們也不知道為啥, 最近開銷很大, 常一個月要花到七八千塊, 大筆的花費很多, 買房短期看起來還真是不大划算的一件事, 長期希望可以有點報酬啦~,).. 第二個面試是我最討厭的 group interview.. 而且這個還是double group.. 不只面試官有五個, recruiter 還在同一時段兩個小時中送了三個人, 就是讓我們三個前後時段上, 對方有三個選擇就對了.. 還不算其他 recruiter 有沒有送人.. 算是我還很有耐心進去跟他們談, 本來是很想頭一甩就走, 因為也不大喜歡那個recruiter.. 不過也是我不好, 放了人家好幾次鴿子了.. 後來想想人都已經到了就去吧.. 我面試出來後我不想理她, 她也不大想理我忙著跟其他candidates 問他們的 feedbacks.. 我自己也覺得沒表現特別好.. 就自顧自走, 去吃我的好料了.. 好笑的事是, 對方居然說他們要得也是我.. .. 害她只好硬著頭皮來找我.. 結果我又只得狠下心又拒絕她一次.. 因為我個人最重的就是老闆~ 一直換工作也是要找一個相投的老闆..  加上第一家的福利好. 只好跟她說抱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 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